落胤

neon/氖/落胤
wb=冷光色
ins=neontube21
墙头特别多随便乱爬
日常手绘涂鸦(经常不发)
板绘手速巨慢
是个初学剪刀手
总之欢迎勾搭哇www!

[知乎体]告别后再也不见是种怎样的体验?

[知乎体]告别后再也不见是种怎样的体验?

    如题,我有一个好哥们儿,几年前他说要去隔壁城市一趟,几周后回来。我和几个朋友漫不经心地跟他道了个别,还商量等他回来要跟我们一块儿吃大排档。没想到被人拉去做传销差点没回来,几个月之后才被救出来,回来就跟我们哭唧唧地讲,怕上次告别就是永别,还好回来了。那要是回不来了呢?


>>>


 Ricardo M.Lu, 精神病人思路广


    今天累得要死随手刷个知乎,看到这个问题,进来回答一下。事先说明一下,大家都觉得我是个神经病,你们就权当这是我在臆想好了。思维混乱想哪儿打哪儿,看看就好。


    我从小就是个废柴,爹妈都出去做研究把我一个人扔在叔叔婶婶家里,过了十几年的衰逼生活,就跟大家上学时候最没存在感又老是插科打诨的那种人是一样的,谁都来踩两脚。我高中师兄就跟我截然不同啦,特别牛逼,人又特别冷漠,校草级别的帅,家世好,成绩好,还打得一手好篮球的高富帅,全校女生没有一个不喜欢他的。


    后来出了点事,我进了国外一所特别牛逼的大学,虽然在里面我还是个废柴,没想到进去了发现师兄也在。我们学校比较不走寻常路,经常要几个人一组被分配一些奇奇怪怪的实习任务到外面儿做,因为一些原因我在我们学校还算有名,就和我们学生会老大和师兄搭在一块儿做了好几个任务,我还是很怂嘛,实习过程遇上点什么事就只知道先问师兄我们要咋办,师兄就罩我。最后就和师兄成了好兄弟,嗯,这话他是不可能说出来的。


    我比较废,比如喜欢我们高中的一个妹子,结果人家在我打算告白的时候答应了另外一个学霸的告白。后来又暗恋…大概算明恋我们老大的女朋友,我师姐。


    大学之后过了几学年,实习的时候和师兄一块儿回国,发现妹子失恋了。我师兄看起来冷面冷心,其实内里是个八卦又絮叨的人,看我喜欢师姐又不得,妹子又正好失恋,我师兄就欠了我们老大一个人情,让老大给我订了个特别牛逼的餐厅,让我把妹子请过去。我照办啊,妹子看着我好像很牛逼的样子,我也觉得我自己很牛逼的样子,内心却又废的要死。把人家妹子安慰好了,留她一个人静静,自己跟师兄一块儿回去了。我师哥就问我是不是还对师姐念念不忘呢,我当然只能苦逼兮兮地答是啊,但是老大那么棒,金光闪闪,配师姐不是正好吗,我算个什么呢。当时师兄就说了一句,要是哪天老大结婚,就让我去打爆婚车车轴,就算最后不成功,也算努力了一把,不能放弃。再就是师姐要订婚啦,大半夜跑去食堂啃鸡翅膀,师兄也来了,明明是个直条汉子又想委婉地跟我说这事,虽然并没有什么P用,他还补了一句如果我决定要去打爆车轴,他还能当我的共犯。当时我真的狠狠被感动了一把,虽然还是没什么用,我怎么可能去……

 

    嗯,扯远了。再往后讲就是师兄和老大离开学校,老大把学生会会长的位置给了我,我又终于开始奋发向上啦,后来的师弟师妹看到的就是一个很牛逼很金光闪闪的我了。接下来就有点玄幻了,爱听听,不听……不听就不听吧。有一次实习完了我回来,发现全世界的人都忘记我师兄了。

 

    不是小说,我秘书不记得了,我室友不记得了,老大不记得了,师姐不记得了,校长也不记得了。他们都觉得我疯了,可我怎么会疯呢。题主说告别,可是我和师兄根本就没告过别。他学分修满之后在校任职,满世界地跑,回来了才到我们学生会会馆跟我说一声。我冷汗都下来了,学校BBS里没有搜索项,实习报告里没有,连学籍里都没有我师兄了。


    然后我从学校里跑了,拉上了我师姐和损友满世界找他,但是到现在我也没找到他。师姐和我损友最开始还是相信我的,现在也开始觉得我疯了,觉得我凭空造出来了一个师兄。可我有必要么,我造这么个人干嘛啊,金光闪闪的存心打压我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刚刚保存了个草稿,手滑发了。我现在在精神病院里。我师兄告诉我人的存在就是一份存档,但我师兄这份存档现在就我一台硬盘里还有了,如果连我都把他忘掉,那谁还能记得他?妈的,谁删我师兄我跟谁拼命!我不甘心啊……那是我朋友啊!我,我还是要继续找他。我总觉得题主看见我这么个回答肯定要嘀咕,没事你就当看小说了,我就是个话唠嘛,哈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我没找到,我还是没找到。我确定我没疯。如果让我上次能好好跟我师兄告别的话我一定要好好给他个拥抱,就算他觉得我矫情。

    呸,我肯定能找到,我都这么牛逼了,学生会会长还有芭蕾白裙子舞团可以召唤诶,我肯定能找到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    妈的,我肯定没哭。说我喜欢我师兄的是几个意思,他是我朋友,我找他不是应该的吗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找不找得到他,也不知道上次那几句话算不算是诀别,但是他是我师兄,是要跟我一起打爆我老大车轴的人,我可以插科打诨做个废柴,也可以永远跟在我师兄后边儿暗恋我师姐,但是我不能就这样把我自己敷衍了。题主想知道告别后再也不见是什么滋味,我告诉你,就是你觉得你自己能精神分裂出那个人,能硬生生把自己活成那个人,下意识地去想他的事,不管是发呆睡觉还是吃饭,你永远会心存悔恨,直到你死。

    大家祝我这个精神病好运,我要继续找师兄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……好久了啊,大家好,我回来了。谢谢大家的祝福,事儿逼的我也不理了,九死一生地把我师兄找了回来,说我疯了的都给我滚。鬼神乱力都是纸老虎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被我搞定了!

    哦对……上次说我喜欢我师兄的那几个妹子给我出来,我和师兄,嗯,在一起了……大家不要吐槽我好吗……老大也结婚了,我没去打爆他车轴。

    突然觉得自己人生也挺圆满的嘿嘿。

 

>>>

村雨炎之龙斩者小巫女高卢总督Zero等人点了赞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3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