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胤

neon=氖/落胤
2.5次元人士,一个人窝着的窥屏党。墙头很多随便乱爬,近期掉坑阴阳师。
没事会画画和写点文,哪样都渣渣
欢迎勾搭

Mr.Genos&Mr.Saitama 2050.July上映,敬请期待❤

和亲爱的的合绘(´・ω・`)!杰诺斯by我,老师by阿氢
合绘超开心*´∀`)´∀`)*´∀`)*´∀`)

 @Ameto_ 快出来认领233333

1 偷拍媳妇儿的荒哥

2 霸道总裁连连

发个局部,为什么想找个一起画画的组织这么难呢(叹气)

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画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祈祷下周喂黑蛋能喂到大招上……


好几年没摸板子感觉自己已经是一条咸鱼……

情人节快乐!
让我来犯个罪……(喂)

论一个没有压感的我到底有多么顽强(x

终于买了板子,唰唰地把去年的图上了个色,开森

然并卵,这图只能看小图,大图直接是辣鸡

七夕ヾ(*´∀`*)ノ

  一个小小的repo
  原著捅刀再多,在同人这块小天地里也总能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,这也是我由衷地喜欢这个故事的原因。甜甜的,不管什么时候读都像是半夜起床的时候偷了一颗糖吃,甜到心里。
  装帧也很好,比文库本还小一点,带在身上也很方便…词穷写不了更多,感谢口罩太太能给他们这么一个能平静生活的世界

咸鱼的北京记不得多少日游…。

科目二过了,大学也录取了
最近真好
随便涂一涂

杀手47au(克隆的量产老师梗)
想必老师这样的力量会有很多人觊觎吧
嗯…具体的没想…

从上到下
从左到右
大概就是个老师觉得小杰实在太过帅气
沉迷美色
无法自拔
的故事
最后是凑空白的小杰♀

ヽ(○´∀`)ノ♪

开源的中文字体

帮朋友马一个( ´Д`)y━・~~

同人本制作私人小教室:

遛个溜溜球:



前两天突然发现“微软雅黑”字体的版权不完全归微软所有,如果未经授权商用属于侵权行为...之前一直用微软雅黑,现在得换了。网络上还没有非常完整的开源中文字体的总结,因为自己在搜集,所以就在这里记录一下,如果某位设计师看到了,能提供一点帮助,则最好不过;)



1.方正免费字体


免费字体:包括四种字体:方正黑体、方正书宋、方正仿宋、方正楷体。针对“商业发布”这种使用方式免费。



2.王汉宗自由字...

学车第二天
好无聊啊
然后昨天去朋友家玩
花开的挺好的
她不让我拍脸(。•́︿•̀。)
喵(。•́︿•̀。)

雾,云,树,字

本命啊
激动到原地爆炸!

高考分数还不错
我妈挺着急
周围朋友也着急
就我不着急…
现在不急啦
太好了

上色太渣都不想打tag了………不管了(倒地)

最近拍的
考虑去买个手机用三脚架
慢镜头手抖简直
心累

过几天试着街头摄影吧
意外地很想拍人

© 落胤 | Powered by LOFTER